close

logo

回到大阪港,晴空萬里的大阪讓人心情好好,

但是這裡的摩天輪也把我嚇去半條命!

行程:和歌山貴志川線電車、大阪城公園、大阪港(天保山大觀摩天輪、觀光船聖瑪麗亞、WTC大樓展望台) 

來到大阪港,天氣依然好的不得了,

要是接下來的日子都是這種好天氣,那就真的太棒了!

 在大阪港,我們先去搭觀光船遊覽大阪港周圍景色,

再換票前我們還以為只有觀光客會搭,沒想到滿多日本人也會來搭這個船。

 在我們等船的時候,看到一個超糗小插曲。

 

PIC:觀光船聖瑪莉亞號緩緩進港停靠

5 

PIC:岸上工作人員開始拉線,準備停靠作業當船靠近後,作業人員準備將手上的線丟上船

  

PIC:他非常帥得像西部牛仔一樣甩著繩子,然後拋出......

 結果他拋的不夠高,整個線綁著的重物狠狠的咚!一聲打在船身,

岸上作業人員跟船上準備接的人員對看一秒後笑出來,

他只好再拉回繩子重新拋丟一次,這一切糗讓都看在所有遊客眼中,好糗啊!

 

PIC:重新拉繩拋丟

等我們搭上船後,船上的情侶佔滿了情人雅座,

(日本小情侶的約會真的都好健康,不是賞花就是搭船看風景)

所以我們只好站在周圍欣賞海港周圍景色。

 

 

 

搭船觀光船後,我們走去搭超級大摩天輪,大概比美麗華摩天輪大上一輩吧!

在去搭摩天輪前,我們經過一家有點像鬼屋的忍者主題店,

它的外牆有個紅色的鈕,上面寫著「PUSH」,於是我就按了一下,

突然,那上面的空噴出空氣,往我臉上吹,我真真實實的被嚇了一跳,

結果,當我們還在旁邊準備要走時,一個日本男子跟我們一樣,

對於那個「PUSH」鍵很好奇,於是他也遵照指示PUSH了一下,

結果他的受驚嚇程度遠遠超過我的100倍,他的反應我永生難忘!

他那個臉,就像這個日本整人節目最後一個被整的女生反映一樣,

(如果不想看全部,可從4:30秒開始看。) 

  

我跟Rabby看到,明明知道這樣笑別人很失禮,可是還是止不住地笑到流眼淚,

日本男子一臉驚恐的看著我們,一直用日語說怎麼會這樣之類的驚恐話語,

然後看我們笑到停不下來,他自己也尷尬地笑出來,後來我們真的停不住,只好快速逃離現場。 

p122802794483  

PIC:愛整人的忍者屋(照片轉自網路)

 後來我們在排隊等搭摩天輪時,遇到一個應該也是台灣人的男生;

他:請問你們是台灣來的嗎?

我們:喔,對啊!

他:......。

我們:......。

這位先生可能是想說這兩個說國語的女生是台灣來的,

想展現在外地遇到同鄉人的友好,

可是我不了解為什麼他問完就句號了,是我們太難聊嗎 

 

在摩天輪上我真的緊繃到不敢亂動,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有懼高症,

但是只要遇到摩天輪攀升我就會嚇得不敢動,直到他開始下降我才會安心......。

當然,Rabby看到我如此,除了笑我他就是拍下我這無膽的樣子 

 

jEx7vfMcPpqss  

PIC:看我有多怕,手一定要抓旁邊

  

PIC:我們剛剛搭的觀光船

 

 

 

PIC:驚恐10分鐘

下摩天輪後,我們又去逛了日本的100円商店(很愛撿便宜)才繼續前往這天最後的一個行程。 

 這天的最後一個行程是我們這趟旅程的第二個夜景(很愛看夜景的兩個人),

WTC宇宙大廈展望台,有別於前一天看的是大阪的夜景,

這個夜景因為靠近海港,所以又是一種不一樣的感覺。

 

上去展望台之前,又要搭一個無敵長的手扶梯,又是一個讓我害怕的東西,

在手扶梯往上我背對著下面,這讓我雞皮疙瘩緊抓扶手,

我老是覺得我會往後仰摔下去,所以我後面要站人,我真的是超膽小的人

j4wtOdI1iG2qe  

PIC:把我嚇死的手扶梯

 

在這裡的看夜景不像在梅田會冷得半死,

這裡有玻璃圍著,所以很溫暖,

但是最大的缺點就是,在展覽台的中間開了一家咖啡店,

在拍夜景的同時,也會把玻璃反光拍進去,實在很討厭。

 

PIC:天色漸黑,大郵輪要出港

 

 

比起前一天,我認為這裡的夜景更美,不枉費我們來這一趟

 

之後離開大阪港,跟著Rabby去見他的高中同學,

噢!人很好的請我們吃晚餐,去了一家應該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拉麵店

那拉麵味道滿特別的,是我這趟旅程中的第二名拉麵,可是我忘了名字。

吃完晚餐後,還帶我們去逛超市(我們的最愛),買了隔天的早餐,

Rabby還很瘋狂地買了炸魚,隔天在電車上大吃!哈哈

非常感謝ISei Lin大方請客,但我們居然忘記拍照,

真的是很失禮的兩個人


結束這天行程,明天就要搬家去神戶囉!


票價資訊

觀光船聖瑪莉亞號1600円 營業時間11:00開始每小時一班

天保山大摩天輪700円 營業時間10:00-22:00

 

WTC宇宙大廈展望台800円 營業時間11:00-22:00

以上持大阪周遊卡,免費。


乘車資訊

紅色部分開始就是貴志川線

AccessMap-train  

PIC:轉自和歌山電鐵官網

時刻表下載請點此


大阪港

(聖瑪利亞號、天保山大摩天輪皆在此)

搭乘地下鐵中央線大阪港下車


WTC宇宙大廈展望台

搭地下鉄中央線 [コスモスクエア行]至コスモスクエア下車

 

OSAKA,JAPAN-Flickr相簿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理迎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